宿命

阿青

第一章孩子

(故事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)小孩子文笔哈哈哈哈

阿青和他老公刚结婚1年,新婚燕尔很是相爱。

阿青和老公是在一次画展认识的,在一幅画面前两人见解不同,引发了许多讨论,阿青其实不懂画,但她能说,对艺术也很有自己的见解,他老公(吴先生)倒是学识渊博,和阿青谈画家等等,见识,两人因此结婚,认识一年后结婚。

婚后生活很是甜蜜,偶尔也有争吵,但大多时候是很恩爱的。这天,吴先生的妈妈,来家里做客,现在的房子是吴先生自己买的,并没有写阿青的名字,每月房贷也是吴先生自己还,家还算温馨,三室一厅。阿青和吴先生各自一间,这是阿青自己要求的,觉得不管怎么样还是要有自己的空间,当初吴先生是不大同意的,阿青软磨硬泡吴先生没办法,只好答应。吴妈妈来家里做客的前一天晚上,吴先生和阿青提了下,

吴先生:我妈明天回来这边住几天,

阿青:好呀,好久没见妈妈了。

吴先生:和孩子有关

阿青:啊,不是吧,妈妈还没放弃啊。你有好好做妈妈的思想工作吗

吴先生:我尽力了

阿青:好吧,看来明天有一场恶战要打

吴先生:哈哈哈哈(偷笑)

阿青瞪了眼躺在身边的男人

吴先生宠溺的看了阿青一眼,摸了摸阿青的头发说道:早点睡

阿青乖乖的关了手机关灯睡觉

第二天是星期天,两人都没上班一大早吴先生把阿青从被窝拉起来去晨跑。

阿青其实是不喜欢运动的,20出头的时候阿青很胖大概70kg左右,阿青通过大量的运动,加上控制饮食瘦到100斤,之后体重一直在110斤以内浮动。

认识吴先生后,阿青经常被拉起来跑步,从那时起体重就没超过105斤。

两人跑完步回来顺便去超市买吴妈妈需要的菜,之后吴先生开车去接毫无妈妈,阿青在家里享受零食看剧,很是潇洒自在。

零食吃吴妈妈也到了,妈妈到了家养的母鸡,开始做午饭,阿青不喜欢洗菜没有去厨房帮忙,吴妈妈做了一桌好吃的,很多菜都是阿青喜欢吃的,阿青吃的很开心。

饭后吴妈妈拉着阿青在客厅聊天,吴先生在厨房洗碗,

吴妈妈:阿青啊,什么时候要小孩呀,我朋友都当奶奶了,我什么时候能抱孙子啊。

如果是平时阿青会打马虎眼糊弄过去。但吴妈妈已经问过好几次了,阿青还是觉得要说清楚

阿青:妈妈,我不打算生小孩的

吴妈妈:你还小不懂,大家生小孩将来有人陪你,而且小孩多可爱的,吴家也要留后啊。。。。。

阿青:要不找代孕把,只要老公能同意,我是没意见

吴先生.......阿青好好讲话!

吴妈妈:...没有小孩你们老了怎么办,没有人给你们养老,在养老院,那些工作人员都会欺负你们,

阿青:我可以不去养老院啊,一直在家,吴先生会照顾我的

吴妈妈:阿青,小孩是婚姻的保障,妈妈是过来人,没有小孩,你们之间的新鲜感没几年就会消失。有小孩还能保得住婚姻

阿青:妈妈,我不想要那样的婚姻,我相信吴先生是爱我的,我也不知道这个爱什么时候会消失,我只知道,我爱他的一天我就愿意和他在一起。妈,生小孩这件事,我是认真思考过的,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坚定了这个想法,我知道我这样很自私,但我不想成为妈妈,只是妈妈,吴先生工作也很忙,要想宝宝健康成长,我必须付出很多,我这个人自己活着就很辛苦,很多事情,真的没有精力去做。

吴妈妈:你们可以生完给我带呀

阿青:我还是希望自己带自己的孩子,只是我身体不好生完小孩,估计更差,而且我有之前有过严重的焦虑症,养小孩需要很多的耐心,我不想变得很焦虑。变得不像我自己,成为让自己讨厌的人,

吴妈妈喊自己儿子过来,我看着坐在对面的男人,认真的说道:如果一点要生小孩,我可以离婚,你们可以找一位愿意生小孩的女生结婚。

吴妈妈惊讶的看着我,

阿青:妈妈,我也不知道和你儿子能走过久,我不希望因为还是一直将就着,要是吴先生那天不喜欢我了,我也希望两个人能自在的分来,而不是被孩子家庭捆绑在一起。您.....

吴先生:阿青!你先回房间

阿青看了吴先生一眼,乖乖的回了房间,阿青回到自己房间,有点生气的坐在沙发上,打开零食,来时刷剧。一点都不会理会垃圾看的不亦乐乎。

看的有些累了,阿青躺在床上睡着了。吴先生和妈妈聊完来到阿青房间,发现阿青睡熟了,没叫醒她,3点多的时候,吴先生把阿青叫醒不让他睡了,再睡晚上该睡不着了,犹豫神经衰落阿青很难入睡,甚至有段时间阿青一个月每天只睡5.6个小时。吴先生知道后总是管着阿青不然他熬夜。

阿青:?阿青迷迷糊糊的没睡醒

吴先生抱着阿青,让阿青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,说道:醒醒别睡了,

阿青:嗯

吴先生:阿青喜欢我吗?

阿青:喜欢啊。?

吴先生:那怎么会想离婚呢

阿青听到这句话一下清醒了,心想完了,说的太快忘了,吴先生也在现场。

阿青:没有啊我怕你不要我了

吴先生:那代孕的呢,

阿青:嗯.....

吴先生:?想让我和其他女生.....

阿青:没有啊,只是比较是我不想要小孩,你虽然和我说,无所谓,但是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很想要,我不想要你留遗憾。

吴先生:宝宝啊

阿青:嗯?

吴先生:我有你一个宝宝就够了,其他的都不要了

阿青:我爱你,说吧,亲了下吴先生吴先生加深了这个吻。

阿青:对了,妈妈呢

吴先生:回去了,

阿青:不是说要多大几天吗?

吴先生:可能是没心情吧

阿青:同意了?

吴先生:嗯。

阿青:庆祝下,我给你调杯鸡尾酒,你要喝什么?

吴先生:金汤力吧

阿青:OK说吧,阿青脱离吴先生的怀抱。

阿青原以为事情已经过去了,晚上的时候吴先生很是卖力的表现,阿青多次逃跑,只是男女体力有别,阿青只能忍过去。阿青心里想着:下次还是不要惹这个人生气,真是小气鬼。

第二天阿青醒来阿青觉得身上很累,吴先生摸了摸阿青的额头,吴先生:似乎是发烧,

阿青:你好狠,我不要你了

吴先生:好好休息,不许乱说话,我去上班了,要在桌子上,饭后吃了,餐桌上有你爱吃的蟹粥。等会喝点再睡。

阿青:嗯,你去吧,别迟到了

吴先生不放心的看着床上的人:家里的零食我收起来了,喉咙有些哑了,好好休息,公司那边帮你请好假了。

阿青:哼,男人,去吧去吧。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)